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驻法院纪检监察组
来源:驻法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荔浦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现场
        近日,荔浦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并在会上通报了7个典型案例,为系统落实严格司法、正风肃纪开了个好头。会议强调,通过专题系统学习,压实压紧法院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在重要节日时间节点,做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典范,带动绝大多数干警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化风成俗,形成良好风气,为落实严格司法提供良好的纪律保障。
 

荔城镇开展“明初心 守廉洁”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严肃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组织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