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掀起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作者:张梅新
来源:荔浦纪委监委
摘要:1月18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邀请荔浦市党校高级讲师罗相德讲授了一堂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党课,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按照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的学习安排,1月18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邀请荔浦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罗相德讲授了一堂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党课,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莫惠玲主持会议,纪检监察系统8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罗相德首先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从聚焦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如何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整个讲授过程激情满怀,结合当下国内外发展形势,指出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重点联系我国发展实际深入讲授了如何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坚持学思践悟,强化担当作为,加强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荔浦市纪委监委还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外出培训、组织开展演讲比赛、十佳心得体会比赛等多种形式,强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党员干部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内容,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新高潮。
 
 

荔浦市纪委监委到大塘镇开展换届选举调研
荔浦市纪委监委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