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作者:刘志艳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2021年1月21日晚,荔城镇通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集中收看、驻村工作队在驻地自行收看的方式准时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荔城镇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正风肃纪就在身边》(一)
 

荔城镇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正风肃纪就在身边》(二)

荔城镇田岭村驻村干部通过电脑收看专题片

        

“一个个案例直击我的内心,现场忏悔对我的触动很深,手里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就会陷入犯罪深渊……”荔城镇纪委书记感慨道。
        2021年1月21日晚,荔城镇通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集中收看、驻村工作队在驻地自行收看的方式准时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节目播出的当晚,就引起荔城镇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关注、讨论。
        该集纪录片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反腐倡廉的决心,通过“木里煤田矿区非法开采案”、“古丈县先锋村道路资金被套取案”、“响水3.21事故案”3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规的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根源,描述了他们失去人生自由的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看完专题片后荔城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典型案例直抵人心,作为乡镇干部我们必须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以扎实的作风确保上级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编辑:张梅新

 
陶捌旺到广西荔浦农商银行上党课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观后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