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多措并举 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作者:张志颖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桂纪办通字〔2020〕55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高度重视,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干部召开学习会议。

        为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双江镇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组织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干部召开会议,重申节日纪律,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二是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为成员的监督小组。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检查监督是否存在公款送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红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发放津贴福利、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三是设立举报箱和公开举报电话,全方位宣传举报方式方法,畅通信访渠道,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做到举报信箱及时查看,举报电话有人接听,确保信访信件件件有回应。
 

编辑:邹绍梅
市场监管局迅速出击核查全市药房暂停销售发热、咳嗽药品情况
荔城镇为新任村(社区)书记上好党风廉政教育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