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覃开军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 2月8日,花篢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荔浦市纪委常委邓美芳、组织部工作员朱湘到

花篢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图片

        2月8日,花篢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荔浦市纪委常委邓美芳、组织部工作人员朱湘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蒋联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一起典型案例,接着花篢镇党委书记代表花篢镇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重点是从6个方面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
        随后,花篢镇三家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聚焦主题,全面对照、深入查摆,认真的自我批评、坦诚的相互批评,并以以案促改进行自我警示,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理解、改进工作、共同进步的预期目的。
        最后,市纪委常委邓美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偏向掉队,用心践行、务求实效。

 
编辑:邹绍梅

 

常学常新 专题业务学习推动荔浦纪律审查工作上新阶
荔浦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节前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