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邹峰波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 请说说,最先在中国提出‘中国共产党’这个名称的是?在茶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室里,茶城乡正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请说说,最先在中国提出‘中国共产党’这个名称的是?”在茶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室里,茶城乡正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抢答踊跃,气氛热烈。
        活动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政府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做到坚持学、主动学、与工作结合起来学,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深、学细、学实,并深入村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帮助村民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加深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增进对党的感情,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让青年人深入了解我党成长发展的历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帮助干部职工增进对党的感情,努力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着重要的作用”。茶城乡人大主席、乡机关支部书记黎梓玖说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为建设“魅力新茶城”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邹绍梅            
巡察微故事:多扣的改厕款退回了
茶城乡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 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