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邹绍梅 邓海丽
来源:宣教室
摘要: 3月22日,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2日,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和荔浦市委、桂林市纪委监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荔浦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桂林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课两个会议的会议精神。
        陶捌旺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强化方式创新,让党史学习教育学出“纪检味道”、学出“纪检特色”。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清廉桂林 风尚荔浦”网站、“荔浦纪检监察”公众号等平台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加强领导,细化方案,同时班子成员带好头,主动对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工作有机结合和统一起来,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过做到“五个强化”,确保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友兴主持,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15个派驻(出)机构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邹绍梅

 

 

茶城乡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 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荔浦市树牢“质量至上”理念 推动办案质效“提档升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