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压实主体责任 严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行为

作者:杨淮棱
来源:驻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 xx镇长,经我们现场走访核实,你镇三保村、张村、社区3宗违建已拆除,但拆除的违建物未清理

        “xx镇长,经我们现场走访核实,你镇三保村、张村、社区3宗违建已拆除,但拆除的违建物未清理,土地未平整,未达到复耕复绿条件;寨村1宗违建已拆除,土地平整好了,基本达到复耕复绿条件,请督促业主及时清理四周边缘拆除的水泥砖,及时复耕复绿。同时请你镇务必在4月3日之前完成所有4宗违建整治并报市专项办。”在督查走访杜莫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情况后,驻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该镇分管领导反馈督查情况并提出整治要求。

      近期,驻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加大各乡镇整治专项行动督查力度,对前期排查中发现的14宗违法占地建设行为案件逐一督查整治情况,严格监管,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各乡镇整治专项行动主体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的行为。   

 

                        图为青山镇双堆路口违建正在拆除
 
编辑:张梅新

 

新坪镇纪委开设新任村干纪律课堂
茶城乡举办2021年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