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陶捌旺为公安系统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邓海丽
来源:宣教室
摘要: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在衣架之都礼堂给荔浦市公安局讲授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荔浦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林主持。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同推进、同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荔浦公安队伍高质量发展,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在衣架之都礼堂给荔浦市公安局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荔浦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林主持。
       陶捌旺以“重温百年党史 不忘为民初心——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我们党书写的九个“第一”层层深入,要求广大党员民警一要以史为镜,在红色记忆之旅中探寻初心,凝聚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知史力行;二要以案为鉴,精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方向清、责任明;三要以案促改,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讲座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有实践指导效果,特别是结合公安系统违法违纪真实案例,让全体参加讲座的民警辅警深受警醒教育。
       李文林在做总结讲话时强调,通过党史专题教育讲座,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队伍纪律作风和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全市公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地组织保证。

 

编辑:邹绍梅

 

 

 

驻荔浦市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检查 推动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各派驻单位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