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检察院党组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欧瑞栩
来源:派驻荔浦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 壮族三月三节日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积极营造廉洁过节氛围,4月1日,荔浦市检察院在检察院办公楼五楼召开“壮族三月三节日教育警示会”

                             



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在节前警示教育会上发言
       壮族三月三节日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积极营造廉洁过节氛围,荔浦市检察院于4月1日在检察院办公楼五楼召开“壮族三月三节日教育警示会”,院全体干警、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廉洁过节的要求,并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禁令,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文明过节。节日期间,要时刻绷紧纪律的弦,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不搞奢侈浪费,不搞封建迷信,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私用,要树立文明环保、节俭节约的节日新风。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强化监督手段,灵活采取数据分析、突击检查、实地暗访、现代科技手段等方式深挖细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编辑:张梅新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本领 重实干 促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