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吕秀君
来源:驻法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清明、“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和法院系统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院长粟开俭同志主持了会议并讲话。

       近日,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清明、“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和法院系统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院长粟开俭同志主持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通报了11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并对法院纪律作风和司法廉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把近段时间对党史和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学习,把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内部监管,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压实内部管理和监督责任,同时针对工作实际对重点关口和重点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抓早抓小,切实化解矛盾。三是要加强廉洁意识,要求全体干警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入反思,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服务于民,取信于民。

 
编辑:邹绍梅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荔浦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