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纪委联合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 近日,青山镇纪委与机关党支部联合行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杜莫镇张村革命旧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中

       
       近日,青山镇纪委与机关党支部联合行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杜莫镇张村革命旧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中学习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
       在这里老党员张成富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入了解到先烈们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到了在硝烟弥漫的年代革命前辈们团结聚力、坚持抗战、献身革命的共产党员精神。党员们通过听取党课和参观革命旧址,无不被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旨,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汲取力量,立足岗位,拿出更大的拼劲、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加速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张梅新
发挥职能作用保障促进民营企业改革发展
荔浦: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