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认领问题抓落实 监督驻在单位抓整改

作者:杨淮棱
来源:驻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认领问题抓落实 监督驻在单位抓整改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你单位结合实际对照认

        “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你单位结合实际对照认领了几个具体问题?制定了几条整改措施?到目前为止,已完成整改任务的百分之几?”这是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每到一个单位对主要负责人首先提出的问题,随后查看相关台账材料、查找问题和交流。
        “你们单位的整改方案应该以党组行文,应该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入你们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你们的第(6)(13)(19)条整改措施太空洞,没有结合本单位实际,这样的措施到底要做什么很难体现出来?”“你们单位整改方案里的整改时限20条措施有10条是8月底完成的,7条长期坚持,5条立行立改,按照你们方案中的时间节点在4月底是完不成整改工作任务的。”这是督查组在查看各单位整改方案后提出来的问题。
        “你们单位讲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80%的整改任务,通过对号入座看了你们的台账材料,大都是会议图片、笔记记录图片,具体整改项目佐证材料太少了,这样是不能销号的。”“你们单位整改工作到现在就是一个方案?16条整改措施空洞,还有3处明显语句错误,档案盒都没有一个?我马上找你们主要领导谈话。”这是督查组查看台账材料后提出的问题。
        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驻在单位,紧盯认领问题抓落实 ,监督驻在单位抓整改,发现问题35个,并结合督查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建议35条,运用第一种形态约谈单位主要领导1人,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表示一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同时督查组也对各单位的党史教育活动、环保督察整改、自治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等一并进行了督查。

 图为督查组查看荔浦市林业局整改工作台账
图为督查组在荔浦市农机服务中心查看整改相关材料
 
编辑:张梅新
驻荔浦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学习 提高组工干部防范意识
荔浦市把信访举报工作做到群众心窝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