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花篢镇江华村等7个党(总)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覃开军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 4月22日至28日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花篢镇江华等7个被巡察村(社区)逐个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花篢社区巡察反馈会现场图

        根据荔浦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月22日至28日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花篢镇江华等7个被巡察村(社区)逐个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参加反馈会人员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莫惠玲同志、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各村挂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成员、村监委成员、党代表及人大代表等。
        首先,由第四巡察组组长邓德松同志向各被巡察村反馈巡察情况和意见建议。指出了民主议事规则执行不够到位,“三资”管理不够规范等共性问题及其他各村所特有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建质量。
         然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莫惠玲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自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夯实政治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坚持政治标准,确保整改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各被巡察村党(总)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积极主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张梅新
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