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召开五一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作者:潘崇瑞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4月30日,大塘镇召开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4月30日,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大塘镇召开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会议传达学习了荔浦市纪委下发关于强化对五一等节假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禁令,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文明过节。要时刻绷紧纪律的弦,带头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不搞违规吃喝、奢侈浪费,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树立安全、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风气,做好廉洁自律表率。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通报2起党员醉酒驾车的典型案例
修仁镇纪委召开“五一”劳动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