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修仁镇纪委召开“五一”劳动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曾祥望
来源:荔浦市修仁镇纪委
摘要: 4月30日,修仁镇纪委在该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节前警示教育会,通过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日假期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安全意识。



        4月30日,修仁镇纪委在该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节前警示教育会,通过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日假期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安全意识。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强调:一是所有的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时刻紧绷廉洁神经、纪律神经、安全神经,严防“四风”反弹,杜绝一切利用节假日期间借助走亲访友时机进行吃请、送礼等严重违纪问题;二是各值班组人员要严格实行值班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报告制度,严禁发生值班人员脱岗离职的问题,镇纪委将加强对值班制度的监督检查工作;三是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提醒自己和家人都不要发生酒驾、赌博类违法违纪问题;四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维护县、乡两级换届期间风气清朗的政治自觉。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违反换届纪律和“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据了解,此次警示教育会对营造该镇“五一”节期和换届期间的廉洁纪律风清气正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邹绍梅

 

 

大塘镇召开五一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花篢镇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