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蒲芦瑶族乡召开2021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虹
来源:中共蒲芦瑶族乡纪委
摘要:4月30日上午,蒲芦瑶族乡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和组织部指导组到会指导,蒲芦乡三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4月30日,蒲芦瑶族乡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荔浦市纪委监委及荔浦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蒲芦瑶族乡三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改实改。荔浦市蒲芦瑶族乡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开端,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务必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到位;蒲芦瑶族乡三家班子成员对共性问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承担责任,积极整改。在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和荔浦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雷厉风行、从严从实、动真碰硬,做到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荔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荔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坚持“整”、“改”并行,筑牢砥砺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尤其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下去。荔浦市蒲芦瑶族乡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和抓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持和促进,拧紧责任螺丝,传导整改压力,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把握巡视整改重点关键,加强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确保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邓海丽

花篢镇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