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邓海丽 刘斌杨
来源:宣教室
摘要:5月6日,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友兴主持,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


       5月6日,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友兴主持,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作了强调讲话。
       会上,彭友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和“三大定位”新使命,把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贯通起来,努力在建设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要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坚定信念,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平时在工作上更要在细微处下功夫,在关键处下功夫,在要害处下功夫。功夫下得深,铁杵亦成针,功夫下得好,心志自在高。”
       “要发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到在物质待遇上不伸手,工作尽心尽责,苦干实干、忘我工作、无私奉献。”
      ……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名同志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把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好群众在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始终保持严的氛围、惩的力度,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通运用“四项监督”,高质量抓好以案促改,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海丽
蒲芦瑶族乡召开2021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从政治高度谋划推进作风建设 更加有力有效纠“四风”树新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