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邓海丽
来源: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净化优化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生态,近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净化优化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生态,近日,荔浦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荔浦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易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的要求、采取“抓系统、系统抓”的办法、紧盯政治建设、监督制约、社有资产流失、资金管理使用等4个方面重点问题,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在开展专项治理过程中,进行一次深刻教育,发现一批突出问题,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建立一批规章制度,彻底摸清“家底”,进一步规范经营投资行为,更好聚焦主责主业,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好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我市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杨易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供销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高标准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标本兼治深化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要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协同联动,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定稳妥、有力有效开展。


 编辑:邹绍梅
信访故事∣消失的征地补偿款
荔浦:以评查工作为契机 推动案件查办质量提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