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龙怀乡:严明换届纪律 弘扬风清气正

作者:孟传飞
来源:龙怀乡纪委
摘要: 近日,龙怀乡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龙怀乡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茂利,市政协副主席黄旭庆到会指导
 

   
       近日,龙怀乡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龙怀乡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茂利,市政协副主席黄旭庆到会指导。
       龙怀乡党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会议前期组织全体党员代表们学习了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党员代表们的党风党纪意识。同时,市换届督导组与换届风气监督组全程参与,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题为《攻坚克难 不负人民 全力开创龙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中国共产党龙怀乡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龙怀乡第四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70名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龙怀乡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选举出席市党代会代表9名。
 编辑:邓海丽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龙怀乡纪委联合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廉政教育活动
茶城:选优配强干部为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