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秦树花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图片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图片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和花篢镇出席中国共产党荔浦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花篢镇全镇86名党代表、1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将换届工作“十个严禁”作为“铁律”,自觉抵制换届选举的不良风气,杜绝非法组织活动,按照组织的意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确保实现“五好”目标,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蒋联瑞代表镇党委向大会作上一届镇党委工作报告,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花篢镇党委上下团结一心、主动作为,狠抓“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生态乡村、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多项工作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本次大会对花篢镇今后五年发展作出了七项工作目标。一是发挥党建引领,实现基层党建大提升;二是着力项目推进,建设实力花篢;三是聚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花篢;四是致力生态保护,建设绿色花篢;五是聚焦民生福祉,建设幸福花篢;六是加大社会治理,建设平安花篢;七是抓好政府建设,建设服务型政府。
        大会号召镇党委、党员代表和干部群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工业强镇、农业稳镇,文化兴镇、美丽幸福新花篢而努力、为“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良好开局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梅新

 

茶城:选优配强干部为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双江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