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纪委强化监督 助疫苗接种一“臂”之力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快速开展,6月19日,青山镇纪委对镇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快速开展,6月19日,青山镇纪委对镇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青山镇卫生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镇督查组对全镇新冠疫苗全民接种的宣传、登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进式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及隐患进行通报、督办整改,对出现的工作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全面督促责任落实。截至目前,青山镇卫生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已累计接种6000余人次。 
 
        下一步,青山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处理,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执纪要求,确保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编辑:张梅新
茶城乡:“四个好”守住群众“钱袋子”
荔浦市科技局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