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科技局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作者:康金林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桂林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关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畅通信访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倾听群众心声,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近日,荔浦市科技局联合市纪委监委等28家单位开展了访民情·解民忧公开大接访活动。
         骄阳似火,但科技局工作人员的热情不减,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向群众发放科技局相关政策法规和信访举报资料等,引导群众积极发挥监督作用,提供有效的举报信息,营造良好的信访举报环境和开放的监督氛围。
        据悉,此次大接访活动中科技局共接待到访人员585人,发放科技宣传购物袋200个,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编辑:邹绍梅
青山镇纪委强化监督 助疫苗接种一“臂”之力
龙怀乡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 强化乡镇换届风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