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作者:潘富文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图为督查组在官相村委查看台账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双江镇纪委联合镇党史办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

图为督查组在官相村委查看台账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双江镇纪委联合镇党史办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双江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对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镇纪委通过到各村委查阅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各村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及自选动作的开展情况。对检查出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并按要求进行整改。

    此外,双江镇还分批组织各村党员到兴安和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镇已组织2批共11个村(社区)到外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邓海丽
龙怀乡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 强化乡镇换届风气
荔城镇纪委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护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