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纪委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护航

作者:卢青青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     为推进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荔城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荔城镇全体班子领导、20个村(居)书记及工作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为推进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荔城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荔城镇全体班子领导、20个村(居)书记及工作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组织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十个不准”“九个一律”,强调各村(居)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要讲规矩守纪律,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强化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严查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将通过暗查暗访、实地走访等形式,分别对20个村(居)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换届纪律宣传、换届风气等工作开展督查,全面真实了解各村居是否存在拉票贿选的违纪违规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容忍,坚持以严的基调和氛围,让换届纪律要求深入人心,让每名干部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

编辑:邹绍梅

双江镇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荔浦市纪委监委:零距离访民情解民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