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接访活动

作者: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6月23日,东昌镇纪委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7个部门,在东昌镇新街人员聚集的中心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接访活动。

         
       6月23日,东昌镇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有效化解信访矛盾纠纷,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东昌镇纪委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企业站等7个部门,在东昌镇新街人员聚集的中心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接访活动。
       该镇纪委悉心为群众讲解信访举报6大受理范围、信访受理的原则、举报渠道及办理程序等信访举报知识进行深入宣传,引导群众正确检举控告,提升信访举报的有效性。面对面与来访群众交流,倾听群众呼声,现场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为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解答疑惑,宣传国家政策,对群众提出的诉求,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做好登记和记录,留下联系方式。属于依法依规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和教育疏导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发放荔浦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小知识宣传册260份,解决群众问题20余个,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编辑:邓海丽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发挥好派驻“探头”作用
新坪镇:筑牢基层信访防线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