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南县委巡察机构到我市交流学习巡察工作

作者:陈俞洁
来源:荔浦市委巡察办
摘要:   近日,平南县委巡察机构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陪同座谈和考察。

图为荔浦市委巡察机构与平南县委巡察机构交流座谈会

   “通过与平南县委巡察机构干部的交流,我们收获颇多,启发很大……”

      近日,平南县委巡察机构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陪同座谈和考察。

      座谈会上,莫秀滔从市委巡察工作基本情况、亮点做法、取得成效和压实整改责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分别就巡察过程中如何精准发现问题、挖掘问题线索、如何做好巡纪衔接工作分享了做法和体会,并对当前推进巡察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巡察方式程序以及相关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平南县委巡察办主任彭恒毅对我市市委巡察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荔浦市委巡察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村级巡察等工作亮点突出,对村级党组织进行直接巡察等创新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

      会后,平南县委巡察机构一行到荔浦市双江镇壮锦兰园廉政基地参观,接受一次可观、可触、可感的廉政文化教育。

编辑:邹绍梅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线调研促发展
蒲芦瑶族乡:打造风清气正廉洁机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