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纪委:落实村级巡察整改 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 “部分整改内容只以召开会议学习的形式进行整改,缺少工作落实时的情况,整改不够到位。” “更换了保洁员,但是对新保洁员的工作情况、群众满意度未进行跟踪,整改成效未知。”

    “部分整改内容只以召开会议学习的形式进行整改,缺少工作落实时的情况,整改不够到位。”

    “更换了保洁员,但是对新保洁员的工作情况、群众满意度未进行跟踪,整改成效未知。”

    近日,杜莫镇纪委对所辖的四个被巡察村开展村级巡察整改落实监督检查。杜莫镇纪委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清单,通过听取整改汇报、现场查看整改台账、查看会议记录等方式了解被巡察村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面对面进行“把脉问诊”。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镇纪委及时向村党组织进行了反馈,要求限时整改,确保把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行动上,转化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持续加大整改力度,按照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

      下一步,杜莫镇纪委坚决贯彻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强化检查、强化问责,持续跟进整改情况,让整改成果落地生根,切实做好村级巡察后半篇文章。

杜莫镇纪委在三保村开展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检查

杜莫镇纪委在屯顿村开展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检查

 

编辑:张梅新

蒲芦瑶族乡:打造风清气正廉洁机关
陶捌旺到东昌慰问老党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