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陶捌旺到东昌慰问老党员

作者:邓海丽 邹绍梅
来源:宣教室
摘要:6月29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到东昌镇,为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他们送去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图为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右一)给韦义金颁发纪念章

图为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右一)与罗科杰(中)共话百年党史

       图为党课现场

       6月29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到东昌镇,为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他们送去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今年90岁的韦金义在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他家中,陶捌旺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陶捌旺要求地方负责干部要加强帮扶,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生产有保障、发展有支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这枚纪念章是荣誉,也是鼓励,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不会忘记,我将继续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陶捌旺郑重地为他佩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罗科杰激动地说道。

      罗科杰是东昌镇老粮所退休干部,退伍军人。他一生勤勤恳恳,积极参加党内各项活动。在罗科杰家中,陶捌旺与老党员共话百年党史,畅谈党的辉煌成就。

      陶捌旺强调,我们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非常关心,中央对做好走访慰问作出安排部署。在艰苦战争年代,革命军人浴血奋战、无私奉献才换来现在的美好生活,相关部门要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关心爱护老党员,同时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国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陶捌旺来到东昌镇思贡村,以“学党史践初心,做乡村振兴的引路人”为题,为该村普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希望广大普通党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最后,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再次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张梅新

 

 

杜莫镇纪委:落实村级巡察整改 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荔浦市纪委监委强化“三项举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