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组织观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花篢镇组织观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花篢镇组织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现场

        近日,花篢镇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观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让干部职工向勤廉榜样学习,从自我做起。

        在观看情景报告会过程中,我们对做到“两个维护”,呵护百里漓江的执法教导员王志铖、用有限的生命,呵护更多的生命的梧州市工人医院副院长高兴华等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脱贫攻坚路上“头雁”引领“搬山”的龙邦村党支部书记蓝茂东带领村民整体搬迁、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也让我们感受到脱贫致富路上是多么不容易。广西勤廉榜样的崇高精神,催人奋进。他们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用辛勤汗水,用为民情怀,滋润八桂大地,抒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辉煌篇章。在一个个勤廉榜样先进事迹通过屏幕展现在我们眼前时,干部职工心情十分沉重,从每个人表情上看或是反思或是默默发奋,都在这次情景报告会上有了新的感悟。

        近年来,我们身边涌现出很多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中需要更多这样的勤廉榜样,让我们向勤廉榜样学习,与勤廉榜样同行。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纪委监委强化“三项举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茶城:为群众办实事 让纪检监察工作走到百姓身边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