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邹绍梅 韦怡全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专题党课、党员分享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专题党课、党员分享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莫惠玲以《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为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心中有民、胸怀天下;贫贱不移、富贵不淫的奋斗精神踏入“新征程”。

        随后,荔浦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支部副书记韦怡全作党建工作半年总结。据悉,今年以来,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内强素质,共召开党员大会3次,支委会8次,党小组会9次,上党课3人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次,召开组织生活会2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1次。此外,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教育办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支部建设和阵地建设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同时,以创建“忠诚卫士 护航发展”党建品牌为契机,外树形象,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引领保障。

        会议还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2名同志就入党以来的感想作了分享。

        最后,会议在全体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落幕。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科技局开展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