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严肃选举纪律,护航人大换届

作者: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2021年7月6日荔浦市东昌镇开启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左二)到东阳村监督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中)莅临环河村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右一)到义敏村督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7月6日,荔浦市东昌镇开启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该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全力做好此次人大代表换届工作。

       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一行对东昌镇11个村(社区)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陶书记强调,要保证有选举权的群众参与进来,对于一些无法到现场的群众,打电话通知到位,灵活运用移动票箱方便群众选举全力保证每一位有选举权的群众实现选举。选举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选举纪律规定,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全镇共计11个村(社区),分为42个选区,每个选区的选举工作由自然村长及村民组长与镇派或市派后盾单位的同志一起负责一个票箱,选区工作小组成员相互监督、密切配合,切实做到在选举过程中不干扰选举,不以威胁、欺骗等手段妨害群众自由行使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镇党委、镇纪委对此次选举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对11个村(社区)进行走访调查,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把严格监督检查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保证了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编辑:邓海丽

龙怀乡纪委多举措监督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细化责任上下联动 抓紧抓实巡视整改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