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龙怀乡纪委助力护航第一针疫苗接种

作者:孟传飞
来源:龙怀乡纪委
摘要:7月11日,龙怀乡纪委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助力护航疫苗接种工作。

         7月11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龙怀乡终于迎来了新冠肺炎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即使是周末,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龙怀乡纪委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助力护航疫苗接种工作。

                                               图为龙怀乡纪委在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大叔大娘,你们安心回去等候第二针的通知”,“你们辛苦了”。 七月的天,炎炎夏日,尽管温度高达36℃,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疫苗接种现场和值守卡口,参与信息核查登记、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一些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仍积极前来的群众,填表、排队、搀扶、盖章等流程,志愿者全程帮忙服务,医生护士也走出接种窗口出来帮忙打针,在炎热的夏日让群众感受清凉之意,兴致勃勃的来,开开心心的回。

                     图为志愿者在维持秩序

        据统计, 7月11日至13日,龙怀乡有1640只疫苗,由于各村片区分管村干落实通知到位,很多群众都提前到达疫苗接种处,11日下午不到4点就全部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后面两天各村超额完成疫苗接种率。

 

编辑:张梅新

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荔浦市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