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和换届选举指导第三分片督导组到荔浦市茶城乡督导观摩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黎梓玖
来源:茶城乡
摘要:近日,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和换届选举指导第三分片督导组到荔浦市茶城乡现场观摩茶城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近日,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和换届选举指导第三分片督导组到荔浦市茶城乡现场观摩茶城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当天,会议敦本务实,庄严肃穆,茶城乡56名人大代表精神抖擞,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该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乡财政工作报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乡长1名、副乡长3名。

        作为自治区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现场观摩点,茶城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和环节要求执行,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使整个会议既具有法定规范性,又能与地方实际相结合,达到了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的预期效果。

       自治区观摩团指出,茶城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为全区各乡镇召开人代会起了个好头,也为推进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叮嘱当选的新一届乡人大、政府班子要不负人民期望,牢记人民嘱托,切实担起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推动茶城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六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梁海燕,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二级调研员刘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选举任免处三级主任科员曹亚捷,桂林市人大选联委副主任申春梅等领导陪同观摩。荔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莫桂桓、市政协副主席莫志惠出席会议。  

编辑:邹绍梅

青山镇纪委以“三个着力点”为人大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荔浦市通报3起农村党员酒驾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