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落实监督责任 严肃换届风气

作者: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 近日,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东昌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荔浦市委组织部、荔浦市纪委监委、东昌镇纪委对会议过程进行监督

    正在对统计选票环节进行监督

    近日,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东昌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常委、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唐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娟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市纪委联合市委组织部组成换届风气督导组到场进行督查换届风气测评、监督。

    换届风气督导组的同志对会议整个过程进行了全程跟进监督,从会议各个阶段的讨论到草案的通过,以及各位候选人的选举过程,投票与计票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重点监督,保证此次大会各个环节顺利紧密地进行。

    市委常委、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唐亮在东昌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唐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与会的代表和同志们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毫不懈怠交好接力棒,切实担负起推动荔浦跨越式发展重任。同时希望镇人大代表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做表率;三要着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和素质。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培训会
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到马岭镇调研指导信访举报示范点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