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兴荔公司: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强化警示教育

作者:赵晓薇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公司员工的教育警醒,7月27日上午,兴荔公司召开2021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会议,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到会进行案例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公司员工的教育警醒,7月27日上午,兴荔公司召开2021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会议,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到会进行案例通报,并对日常警示教育作出强调,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建荣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通报》、桂林市纪委《关于全州县人民检察院违规接待、饮酒问题的通报》、荔浦市纪委《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我市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财经纪律、党员违规酒驾醉驾等多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指出,通报中丧失理想信念、漠视党纪国法、放任侥幸心理、纵容一己私欲而最终受到严肃查处的反面典型,值得大家深思和警醒。公司全体员工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通过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时刻使自己心存敬畏、遵纪守法,切实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兴荔公司负责人强调,所通报的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公司全体员工都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整改,做到自重、自警,慎欲、慎权,要远离党纪法规的“高压线”,认真做事、干净做人。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忠诚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共同营造好公司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典型案例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到东昌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