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到东昌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邹绍梅 廖先留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 办公室
摘要:“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先后来到东昌镇退役士兵韦善庭、现役军人黎子锋家中,为他们或家属送去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右)在慰问退役士兵韦善庭(左)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右二)在慰问现役军人黎子锋祖母罗秀碧老人(左二)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先后来到东昌镇退役士兵韦善庭、现役军人黎子锋家中,为他们或家属送去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退役士兵韦善庭家中,唐亮关切地询问了韦善庭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一再嘱咐他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向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唐亮一行来到现役军人黎子锋家中,看望了黎子锋的祖母罗秀碧老人。黎子锋于2019年9月入伍,常年与祖母生活。祖母年事已高,无劳动能力,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在与罗秀碧老人的交谈中,唐亮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亮要求,当地政府要及时掌握罗秀碧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为老人排忧解难,让她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让黎子锋在部队安心服役。

        东昌镇党委副书记刘志艳、东昌镇纪委书记刘森等陪同了慰问。

 

编辑:邹绍梅

兴荔公司: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强化警示教育
二届市纪委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