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二届市纪委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作者:刘斌杨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7月30日上午,中共荔浦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荔浦市第二届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2名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亮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为会议现场(二)

图为会议现场(三)

        7月30日上午,中共荔浦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荔浦市第二届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2名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亮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荔浦市纪委常委、纪委书记和副书记,唐亮、莫惠玲、杨易霖、莫秀滔、韦怡全、邓美芳、石泉当选为市纪委常委,唐亮当选为市纪委书记,莫惠玲、杨易霖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唐亮在二届市纪委一次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二次党代会,确定了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同时对全市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明确了新的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的各项决议和精神,是新一届市纪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工作任务。

  唐亮就新一届市纪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把服务发展作为履行职责的最终目的。要坚定不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通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惩治慵懒散慢、不作为、乱作为,打造荔浦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形成全市聚精会神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把监督执纪作为履行职责的根本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精准执纪问责,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让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底线。三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保障。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自觉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做到艰苦奋斗、敢于监督、真抓实干、廉洁用权,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编辑:邹绍梅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到东昌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驻村工作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农业生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