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村工作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农业生产

作者:廖财亮
来源:办公室
摘要:为确保农业灌溉用水不受影响,7月30日,西隆村驻村工作队会同村“两委”干部组织党员、群众30余人

        为确保农业灌溉用水不受影响,7月30日,西隆村驻村工作队会同村“两委”干部组织党员、群众30余人对小村屯至安寨屯,安寨屯至纳谷厂屯沿路5000多米主干渠渠内淤泥、杂草及渠道两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全力疏通水渠,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现正值炎炎夏日,驻村工作队和党员群众不畏高温,手拿铁锹、锄头,除杂草、清淤泥、通沟渠,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天的辛勤努力,水渠里的淤泥沙堆和杂草被清理得一干二净,水渠恢复了畅通。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西隆村工作队始终心系群众,把田间地头当作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主阵地。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解决了农田灌溉存在的问题,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同时还展现了驻村工作队及党员们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进了驻村队员和群众的关系,增强了党员们的号召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编辑:张梅新

 

 

二届市纪委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荔浦市通报1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