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以学促行 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范庆
来源:驻荔浦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临时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紧抓党史学习教育、日常业务学习,经常性开展传达上级精神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等,让党员干部们既充分汲取知识、补充力量,又鼓足干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

 “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牢固树立‘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理念……” 近日,在荔浦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临时党支部会议上,荔浦市监委委员彭绍云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结合案例讲安全、紧扣办案讲安全,留置案件分析会必谈安全,通过常态化的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常识、业务知识培训,安全意识已经灌输到头脑中,我们会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生命线’。”荔浦市纪委监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何桂说道。

        据悉,临时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抓党史学习教育、日常业务学习,经常性开展传达上级精神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等,让党员干部们既充分汲取知识、补充力量,又鼓足干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编辑:邹绍梅

花篢镇纪委开展防溺水工作督查
路灯亮化 点亮村民幸福生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