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书记到新坪镇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作者:覃兴振
来源:新坪镇纪委
摘要:荔浦市纪委书记唐亮同志带队到新坪镇调研党风廉政工作,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考察听取了新坪镇党委对于党风廉政工作的汇报。

         8月5日,荔浦市纪委书记唐亮同志带队到新坪镇调研党风廉政工作,由新坪镇党委书记廖华强同志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唐书记听取了新坪镇党委书记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以及新坪镇抓住桂林市第六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项目契机,将廉政家风文化融合到文化广场建设项目、集镇立面改造和政府大院改造项目中,形成的“廉政家风文化三步曲”。

       唐亮书记对新坪镇党委的以上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我们各项工作都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中共荔浦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为指导,以落实和服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任务,充分发挥纪律护航作用,利用新坪镇区域优势、工业发展优势,将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项目和“产城融合”结合起来,把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内容融合到文化广场建设中,整体提高镇级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唐亮书记一行人到新坪政府大院和拟新建文化广场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教育局对2021年新任学校领导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深入基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