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纪委:紧盯重点关键 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东昌镇纪委加强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点位,确保全镇上下落细落实各项疫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为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发动全乡党员干部逐村逐户摸排。东昌镇纪委加强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点位,确保全镇上下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全力全速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为了筑牢防线,东昌镇纪委积极发挥村(社区)“三委”、社区网格员作用,全覆盖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并继续细化完善各项措施,精准测算接种人群,做好各村人员底数摸排,并建议实行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带队、村干部包片、村监委参与中心工作的机制。

      通过全镇接种数据对比摸排出各村未接种对象名单,根据各户个人的特殊情况建议对尚未接种的人群分别采取不同协助方式。对于疫苗接种事项不清、犹豫不决的群众,积极组织挂村工作队员进村入户进行答疑解惑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对于行动不便或无人陪同的老年人安排车辆接送,镇村干部全程陪同,帮助老年人顺利接种新冠疫苗;对于不宜接种的村民对其做好解释工作。截至9月9日,该镇接种人数已达到18919人,全镇接种率超过95%,达到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接种比例。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为驻村工作队员上廉政党课
龙怀乡纪委开展工程领域监督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