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新坪镇召开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作者:林玉华
来源:新坪镇纪委
摘要:8月30日,新坪镇召开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迎检工作布置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9个接受巡察的村(社区)书记、工作组长参加会议。

   

    为做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坪反馈意见整改工作。8月30日,新坪镇召开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迎检工作布置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9个接受巡察的村(社区)书记、工作组长参加会议。

    今年4月以来,新坪镇纪委配合市委第二巡察组到被巡察的9个村(社区)开展巡察反馈工作。各村(社区)均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对照认领问题开展整改落实。镇纪委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落脚点,通过压实整改责任,推动解决各村(社区)乡村发展难点问题。针对少部分巡察反馈工作不到位的村,镇纪委帮助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目前,新坪镇9个村(社区)已先后完成巡察整改并撰写整改工作报告,共完成整改139条,出台措施196条,多个民生难题得以解决,全镇基层党组织工作面貌大有改善。

    下一步,新坪镇纪委将更加突出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加强对各村整改结果的跟踪和“回头看”工作。通过开展巡察整改,推动各村(社区)变压力为动力,在全镇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奋勇作为。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重点 共筑疫情防线
茶城乡党委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