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我市召开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检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俞洁
来源:巡察办
摘要:  8月30日下午,我市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检查工作布置会在荔浦市纪委监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主持。市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市

        8月30日下午,我市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检查工作布置会在荔浦市纪委监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主持。市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市纪委及市委组织部部分抽调人员出席会议。

        根据荔浦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将派出5个检查组,用1个月的时间,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的87个村级党组织落实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抓重点,认真对照被巡察单位问题清单,全面认真进行检查,做到一盯到底、一督到底,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动真碰硬,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压实被巡察村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整改作为新一届村“两委”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体现“两个维护”。

编辑:邹绍梅

茶城乡党委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
蒲芦瑶族乡纪委:强监督 防返贫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