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蒲芦瑶族乡:巡视整改动真招 整体提升见实效

作者:李虹 唐泽文
来源:中共蒲芦瑶族乡纪委
摘要:    自市委部署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以来,蒲芦乡党委按照“实事求是、分类整改、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

      自荔浦市委部署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以来,蒲芦乡党委按照“实事求是、分类整改、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全面从严落实整改工作。

       整改工作是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关键,蒲芦瑶族乡党委认真制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并多次组织开展巡视整改推进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抓实改,刀刃向内。同时,还建立了整改台账,落实销号机制,逐条逐项推进整改工作,严把巡视整改质量关。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马上整改,立竿见影,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扎实整改,不等不拖、能快则快;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改。敢于碰“硬钉子”、破“坚冰”,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重点问题,努力确保每一项整改措施都有扎扎实实的成效。

        针对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荔浦)反馈问题,蒲芦瑶族乡党委举一反三,主动认领39个问题,制定出63条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63项,完善制度4项,整改完成率100%。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单
驻荔浦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助力鲜湿米粉抽检专项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