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亮深入东昌镇调研走访为民办实事情况

作者:廖先留
来源:办公室
摘要: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深入东昌镇调研走访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开展情况。

   

    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亮深入东昌镇调研走访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开展情况。

    “这条公路有多少公里,施工进展得还顺利吗?”“路基不够牢固,旁边的岩石随时都有松动的可能,你们要想办法加固加牢。”“现在村里风貌改造进度怎么样?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还满意吗?”在东昌镇龙田村、安静村、东阳村等地,荔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唐亮实地察看各村道路建设、风貌改造工作的进度效果,并与相关责任人交谈,详细询问规划建设、施工操作、风格打造等情况,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龙田村道路建设工程资金紧缺,施工难度大,多处路基不牢固,还尚未完工;安静村委办公楼建设工程正在建设;东阳村荷包洲屯吊桥重建后东昌镇将继续坚持建设生态荷包洲屯,发展生态旅游,在乡村振兴道路上提振精气神。东昌镇党委书记林琳就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唐亮指出,乡村风貌改造提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惠民利民的重点工程。东昌镇党委、政府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加快乡村风貌改造和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唐亮强调,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对干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多关注群众之所想,多听听群众的心里话,多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再研究、再规划、再落实,要切实针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想办法进行解决,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让村民的“致富路”走上快车道。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挖掘、提炼本土特色的民俗文化资源,将清廉文化元素融入乡村振兴建设中,打造廉洁文化阵地“新品牌”、“新名片”,建设一批有特色的乡村风貌提升示范村,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邓海丽

 

青山镇强化监督执纪 织好疫情防控安全网
荔浦市:以“好风传家”生态圈 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