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加强家教家风建设 涵养清朗党风政风

作者:刘森 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9月11日上午,东昌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子女到杜莫张村红色基地开展“学习‘七一’讲话培育文明家风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图为东昌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子女在杜莫张村红色基地前合影留念

    图为荔浦市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同志给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上廉政党课

图为亲子共读红色书籍和家庭文明实践活动现场

        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石,优良的家教家风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无言的激励、更是一种潜在的动力。9月11日上午,东昌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子女到杜莫张村红色基地开展“学习‘七一’讲话培育文明家风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当天,90岁老党员张成富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中共修荔蒙特支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杜莫镇修荔蒙特支纪念馆。荔浦市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同志受邀以“最是家风能致远”为主题,给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 此次活动还开展亲子共读红色书籍活动,由家长带领孩子重温红色故事,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在家庭文明实践活动环节,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学习了使用公勺公筷、学习垃圾分类。活动最后,职工子女进行了才艺展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党员干部树立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廉洁从政,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和家庭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严治家,以良好的家风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完善机制 延伸触角 推动乡镇监察室高效履职
荔浦市通报3起公职人员和党员酒驾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