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情系驻村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作者:伍艳君 韦培干 廖先留
来源:荔浦市纪委办公室
摘要:近日,荔浦市纪委常委邓美芳带队到大塘镇西隆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为驻村干部送去深切关怀与真挚问候,进一步激励驻村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积极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

    

       值此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近日,荔浦市纪委常委邓美芳带队到大塘镇西隆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为驻村干部送去深切关怀与真挚问候,进一步激励驻村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积极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

     “大家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脱贫户有没有返贫的风险?村委新办公楼建设存在什么困难?村集体经济打算怎样发展?”慰问组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最近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身心健康情况,听取他们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想法和思路。

      慰问组表示,驻村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深入基层、深入百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工作,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赞扬和提倡。鼓励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常性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多研究棘手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西隆村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西隆村第一书记廖财亮表示,将牢记嘱托、履职尽责,认真学习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驻村任务。

 

编辑:张梅新

双江镇召开2021年中秋节前警示教育会
花篢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