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   近日,茶城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邓雄苍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日,茶城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邓雄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近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对参会人员通报了两期本乡违反相关纪律的通报,并再次组织学习《荔浦市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本年度第四季度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作风。乡纪委围绕作风效能、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及疫苗接种等重点整治开展监督检查,发现了不少问题,最关键的原因是干部职工在作风上出了岔子。下一步,我们要充分发挥查办案件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不断增强纪法意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持续改进干部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二要细抓专项。继续由乡纪委牵头抓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本乡2020年以来所实施的工程项目进行排查,对照七个方面看是否存在类似问题,特别是今年已经实施的工程项目要作为重点盯、重点抓的范畴,我们要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推动本乡工程建设各环节工作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带头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茶城乡班子成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委巡察机构召开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使用操作专题培训会
唐亮到联系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