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兴荔公司:持续敲响廉政风险钟

作者:赵晓薇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杜绝公司出现岗位廉政风险,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公司全体员工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为杜绝公司出现岗位廉政风险,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公司全体员工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兴荔公司召开2021年岗位廉政风险暨国庆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深化金融反腐》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据悉,该片选取了福建银保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亓新政,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助理桑自国,青海银行原党委书记、行长王丽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剖析其丧失理想信念,利用手中掌握的金融资源和职务便利谋取私利,甘于被围猎并跌入违纪违法深渊的深层原因和查处情况。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片中的负面典型,利用职务之便,肆意妄为,在贷款发放、工程项目建设、人员招录等方面,大搞权钱、权色交易并收受巨额财物,违纪违法问题严重,受到法律制裁咎由自取。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案为鉴,严把纪律“红线”和上级金融部门的规矩“硬杠杠”;时刻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不断绷紧廉洁这根弦;严正家风,清源正本,深刻汲取金融腐败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重,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个人优良过硬纪律作风。

编辑:邹绍梅

马岭镇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荔浦市修仁镇中心学校原校长余荣兴接受审查调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